荆楚理工学院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关于对201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
2014-01-07 16:0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提升我校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整体水平,为学校年度考核提供依据,学校将对2013年度基层组织建设暨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现将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学校二级单位基层党组织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以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为主。重点考核工作安排部署落实、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双带头人”培养、制度建设、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工作。

三、考核方式、时间及程序

考核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党建工作与院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4+2”工程建设等工作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听、查、看、访、议、抽查”的方法对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1、自查。各院部2014年1月6日前按《2013年荆楚理工学院党建工作考评细则》进行自查,并将自查结果报组织部。

2、调查核实。组织部将于2013年1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进行检查核实,采取核实数据、查阅资料、实地抽查等方式进行,并对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逐项量化打分。

3、总结反馈

考核情况向考核单位进行反馈,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在反馈的同时,征求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搞好学校党建工作提供依据。

四、考核结果的运用

考核结果将作为各单位年度年终考核的一项主要指标,按比例计入年终考核综合得分。

五、具体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党建工作考核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按照要求,进行深入细致的自查,并认真做好各种考核资料的准备。

附:《2013年荆楚理工学院党建工作考评细则》

2013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