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第三届“迎评杯”教工男子篮球赛
2015-06-03 08:26  

荆楚理工学院第三届“迎评杯”教工男子篮球赛

各二级工会: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经校工会研究,请示学校同意,举办荆楚理工学院第三届“迎评杯”教工男子篮球比赛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竞赛名称

荆楚理工学院第三届“迎评杯”教工男子篮球赛

二、主办单位:荆楚理工学院工会

协办单位:公共体育部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2015年6月1日起开始比赛,比赛地点:新篮球场。

四、组队及报名

(一)各二级工会,组队报名(公共体育部工会负责裁判工作,不参加比赛)。

(二)各参赛队报领队1人,运动员10人(球衣号码从4—15号)。

(三)参赛运动员需是所属工会教职工,身体健康,适合参加该项运动者。

(四)因本工会人员不足不能组队的,可在本校其他部门聘请教职工组队(一位教职工只能参加一个队的比赛活动)。

五、竞赛办法

(一)竞赛采用国际篮联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

(二)第一阶段分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交叉淘汰。

六、名次与奖励

对获得前六名的运动队颁发奖杯,给予一定的奖励:第一名1500元,第二名1200元,第三名1000元,第四名至第六名各800元。以上费用只能用于比赛期间的服装、鞋、饮用水等开支。

七、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0日上午11:00止,各队填写《荆楚理工学院第三届“迎评杯”教工男子篮球赛报名表》交校工会,电子版发校工会邮箱(报名结束后,不得再更换运动员)。

八、其他

(一)比赛期间运动员参赛服装、运动器材、饮用水等由各代表队自备,凡参赛的队员由校工会按实际参赛人数每人列支50元的经费开支。

(二)为活跃球场气氛,各二级学院应组织拉拉队在本队比赛中于“暂停”和球场休息时上场表演。

备注:2015年各二级工会每位教职工有100元的活动经费,各二级工会根据全年的活动情况掌握使用。

附:荆楚理工学院第三届“迎评杯”教工男子篮球赛报名表

校工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三日

附件:

荆楚理工学院第三届“迎评杯”教工男子篮球赛报名表

单 位:

领队及手机号码:

序号

姓 名

球衣号码

手机号码

注:各参赛单位请于5月20日上午11:00前将报名表交校工会(电子版发校工会邮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