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正文
 
 
关于开展集体舞比赛活动的通知
2015-06-03 08:23  

关于开展集体舞比赛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贯彻《全民健身条例》精神,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展示学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工会于2015年5月中下旬组织开展全校教师集体舞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岗教职员工,男女不限。

二、参赛形式及内容

参赛形式为集体表演,排舞、广场舞均可;舞蹈风格除广播操外的健身操、流行舞、中外民间舞及其它舞种自行选择。

三、报名

各二级工会组织在岗教职工报名,领队一名,教练员及比赛队员若干名(各二级工会可独立组队也可联合组队,每组队员不少于20人,参赛单位根据人数自行安排方阵)。报名表以电子稿形式发工会邮箱,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3月31日。

四、比赛

1、比赛时间:2015年5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比赛地点:学校体育场。

3、比赛办法:比赛序号于比赛前三天由领队随机抽取;比赛前两天确定并划出比赛场地,各教练员可带领各自的队员提前走场;比赛当天,参赛单位按照比赛顺序排队,依次参加比赛。参赛队员需于赛前30分钟入场整队。

比赛采取现场评委评分,其中参与人数比例所得分根据实际参赛人数计算。邀请两名教师代表全程监督评分、统分等过程。比赛结果在比赛全部结束后,即予公布。

五、奖项

1、集体奖: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优秀组织奖3名,奖金1000元。

2、单项奖:设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表演奖1名、最佳精神风貌奖1名,奖金各1000元。

凡参加表演的队员,按照实际参赛人数,校工会以每人100元的标准列支训练期间的运动服费用。

五、要求

请各二级工会根据所属工会女职工人数单独组队或者联合组队,积极组织训练,按照勤俭节约的原则开展好此项活动(请将解说词发校工会邮箱)。

附件:

1、集体舞比赛报名表

2、集体舞比赛评分标准

校工会 妇委会、公共体育部

2015年3月2日

附1:

集体舞比赛报名表

单位(盖章):

在岗教职工人数

报名参赛

人数

领 队

联系方式

教练员

联系方式

参赛人员名单

附2:

集体舞比赛评分标准

项 目

分值

要 求

参与人数

30分

女教职工参与人数占本单位女教职工人数90%以上得30分;80%以上得25分;70%以上得20分;60%以上得15分;50%以上得10分;不足50%不得分。

进出场

10分

1、进场形式可整齐划一也可自主创新,进场后队形的散开与集合整齐有序6分;

2、表演结束后迅速集合有行礼,出场迅速4分

精神面貌

队列队形

20分

1、队伍整齐有序,精神饱满,充满活力,服装统一8分;

2、舞蹈队形变化丰富且合理有序,有利于整体的表现12分

动作得分

40分

1、动作熟练准确、协调,统一到位10分

2、动作节奏与音乐合拍,有节奏感10分

3、整体动作完整、流畅、富有表现力10分

4、动作编排、表演形式新颖有创意10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