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正文
 
 
我校参加省十三运总结暨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2011-03-31 08:52  

我校参加省十三运总结暨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由荆楚理工学院主办,体育部与艺术团合协办的省十三运总结暨颁奖晚会于2010年11月18日晚在荆楚理工会堂里举行。校领导吴麟章、主悔、车定祥、石鸣、钱先发、黄国辅、王学民出席晚会,全体中层干部、运动员、教练员和志愿者代表等1000多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校长吴麟章作了讲话。他总结了我校在参加和承办省运会的过程中,取得的四个方面的成绩。2000余名群众演员和鲜花彩旗彩旗志愿者参加的大型文体表演“潮涌荆楚”,赢得了领导、嘉宾和观众的赞扬;70多名参赛运动员获得18枚金牌、18枚银牌、8枚铜牌的优异成绩,改写了我校在省运会上的历史,圆满完成了组委会给我校下达的金牌任务;我校圆满完成了省十三运会高校武术比赛项目的承办工作,受到大会组委会、省教育厅和全省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我校被评为最佳赛区;我校500名志愿者为参加省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和记者们提供了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在全省客人面前展现了荆楚理工学院良好的形象。

吴麟章说,全校师生要切实把荆楚理工“省运精神”融化到自身的思想里,运用到工作和学习的实践中,体现到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成果上。我们要弘扬荆楚理工“省运精神”,一鼓作气地乘省运东风,切实推进体育强校事业;全力以赴抓好学风校风建设,开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坚持不懈地聚全校之力,加快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校领导黄国辅、石鸣、车定祥、钱先发、主悔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发了优秀志愿者、优秀群众演员、先进工作者、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等奖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