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正文
 
 
2009年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2009-06-10 08:16  

2009年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2009年5月28日—30日,“川崎杯”2009年湖北省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羽毛球锦标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大学生羽毛球代表队代表我校逐雄赛场,继2007年之后再创佳绩,喜获甲B组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吸引了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业学院等二十二所高校前来参赛。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育部精心统筹安排,羽毛球教练组许启洪、张为春老师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备战训练计划,组建了10人的校大学生羽毛球队,在历经三个月的的艰苦训练后终于开出了成功之花。

此次比赛是湖北省参赛高校最多的一次,在领队会议上,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协会秘书长朱卫雄教授还通报了2010年羽毛球比赛正式纳入湖北省运会的消息。

我校队员周锦廉在比赛中大力扣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