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正文
 
 
我校在全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2009-05-11 16:18  

4月28日,湖北省“绿草地杯”大学生武术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馆胜利开赛,本次比赛共有近40所高校参赛,历时两天于29日下午落下帷幕。在这次大赛上,我校组织参加了9个项目的比赛,共斩获了6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得到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赞扬。同时,刘楠老师荣获高校青年教师武术教学比赛一等奖及优秀教练员的光荣称号,李昂、何晨鹏两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激起全场阵阵欢呼。至此本届大学生武术比赛宣告结束。

经省大学生武术协会研究,决定将2010年的湖北省大学生武术比赛移师荆门举办,这将是大学生武术比赛第一次由武汉以外的高校承办,届时,我校将作为主场迎战来自全省各高校的武林高手。

具体获奖情况请点击查询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9513913584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