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赴红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7-11-29 08:43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强化全体党员党性和理想信念,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1118至19日公共体育部携手教务处、人事处、艺术学院、化药学院共计80余人赴红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感受红色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深切悼念与崇高敬意。公共体育部直属支部书记霍俊哲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化工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开杰同志代表全体党员致辞,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扎实实的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细化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不懈奋斗,争创新业绩。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红安县革命博物馆、董必武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  

  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再现了那个激情澎湃、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大家忆古思今,感慨万千。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实地参观学习,沿着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受到他们深厚的革命精神,洗涤了心灵、增强了党性、提振了精神,纷纷表示要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增强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自觉性与驱动力,为建成一流的有特色的地方综合性大学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