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副书记钱先发参加公体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6-06-14 15:05  

5月24日,公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正心·修身”“两学一做”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先发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会上,直属支部书记贺涛同志就公共体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方法和措施作了安排。他表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支部党员在会上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钱先发同志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他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带头,从“我”做起,带头参加活动,带头参加学习,带头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带头讲党课。他勉励在座的各位教师,要钻研教育教学业务,将教书与育人相结合,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