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党政
2008-12-08 09:22  

为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根据校党委有关重大事情党政共同决策的精神,特制定公共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

一、党政联席会由主任主持。

二、部党政联席会由主任、督导员、支部书记、副主任及教学事务科科长参加。必要时可召开扩大会,扩大到教研室主任。

三、部党政联席会一般每三周召开一次,如遇重要事情或紧急情况可随时召开。

四、部党政联席会议议题由主任与党支部书记商定,并在会前通知参加会议的人员。

五、部党政联席会议事的主要内容:

1、学习和贯彻学校党委、行政重要指示精神。

2、讨论干部候选人,人事调配与奖惩,师资培训,职务评聘、教职工津贴考评。

3、讨论决定本部的改革与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与总结、专业设置、教学科研规划、学科建设、师资培养、教学改革、教职工福利待遇等涉及体育部发展的重大问题。

4、讨论确定对外服务、行政管理、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重要工作。

5、讨论确定部内各种较大数额经费的收支,奖金、劳务费的分配。

6、讨论本部向学校呈报的重要请示和报告。

7、讨论制定本部重要行政规章制度。

8、需要由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和决定的其它工作和问题。

六、部党政联席会议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议事原则。凡属重大问题由部党政联席会议集体讨论并作出决定,决定形成后,每个成员必须坚决执行,有不同意见允许保留或向学校党委行政反映,但在行动和言行中不得有任何反对的表示。

七、部党政联席会决定的事项,按照职责负责上报或贯彻执行,部党支部或部行政做好配合和监督。

八、部党政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要经常深入教师中,了解情况,听取意见,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改进工作方法。

本办法经二〇〇八年十月二十四日支部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

公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

二〇〇八年十月二十四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