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简介>>正文
 
 
乒乓球项目教师风采
2017-07-06 18:10  

曹勇,男,1978年9月出生,硕士,副教授,篮球国家一级裁判,篮球二级运动员,主讲乒乓球、篮球、田径等公共体育课。从教20年来,在教学上,擅长根据学生运动技能的水平层次和需求差异因材施教,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学习的兴趣和个性特长,加强对学生身体素质训练和运动技能的学习。好的教学模式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和同行的肯定,曾多次代表体育部参加学校的教学比赛,并于2014年获得荆楚理工学院教学比赛二等奖。在科研上,主持校级教科研项目5项,参与省级项目研究3项,出版著作1部,参编教材1部,在国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在《教育与职业》、《青年记者》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在教学和科研上的优秀表现,在2013年、2014年、2015年、2019年和2020年被评为荆楚理工学院“先进工作者”。

张为春,男,1999年进入武汉体育学院学习,2003年开始从事高校体育专业课程教学,主要发展方向为乒、羽小球类项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