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简介>>正文
 
 
体育舞蹈项目教师风采
2017-07-06 18:00  

黄华莉,女,出生于19802月,湖北荆门人,硕士,主要研究方向是体育人文社会学及体育教学、训练与健康。2006年硕士毕业后一直在我校从事体育舞蹈课程教学、训练等工作。

 

黎勇,男,副教授,现任荆楚理工体育部体育舞蹈专任教师。本人1994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分配在荆楚理工学院体育部工作至今。曾在《山东体育学院学报》、《陕西师范大学学报》、《三峡大学学报》等高校学报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擅长体育舞蹈和篮球运动,曾获得2010年荆门市第七届全运会体育舞蹈锦标赛暨湖北省第十三运会体育舞蹈预赛(荆门赛区)第一名。2016年在荆门市承办的世界马拉松赛事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荆门市政府评为先进工作者。

 

马勤,女,19747月生,讲师,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19939月——19976月,湖北大学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艺术体操专项。20049月——20066月,武汉体育学院研究生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艺术体操教学与训练研究方向。20066月——至今,荆楚理工学院,从事大学体育课程教学(2006——2007学年度,健美操项目;20079月——至今,体育舞蹈项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