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简介>>正文
 
 
网球项目教师风采
2017-07-06 17:54  

杜超,男,汉族,19848月生,群众,硕士,讲师,于2012-2015年担任公共体育部教研办副主任;现担任公共体育部网球项目主讲教师。

学术上专攻体育教学理论与方法、运动训练理论与方法。已出版著作、教材3部,发表学术论文15篇;主持校级教学研究项目2项,并参与多项省级教学、科研项目。

2011年担任荆楚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11级财务管理1班班主任,在担任班主任期间紧抓班级优良学风建设,班级学生各项从业资格证及国家级考试一次通过率位居财务管理专业第一指导学生获得市级、校级大学生获奖18项,省级称号荣誉2项,发展培养党员12

2012年获得荆楚理工学院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二等奖”201320142015年连续三年获得荆楚理工学院优秀工作者、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135月获荆门市第五届运动会优秀裁判员称号、201412月获荆门市小学五人制足球比赛优秀裁判员、20158月获湖北省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11人制荆门赛区优秀裁判员、20165月获湖北省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11人制荆州恒隆杯优秀裁判员、20165月获荆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学生联赛优秀裁判员、20168月获荆门市第七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20169月获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优秀裁判员。

在工作中,本人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廉洁自律方面,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自重:就要珍重自己的言行,人格、和名誉,决不干那些自轻自贱、与教师不相符的事情,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本人能够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关心爱护学生,不体罚,变相体罚学生,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在学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在平凡的体育课堂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磨练自己。力求在整个体育课堂的教学过程中,从单一注重传授知识变为引导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生存和学会做人,在项目教学中关注学生“身心”全面发展,这样才能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健全学生人格,以及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创造条件。

高向松,男,1980.11,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网球国家二级运动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网球球龄20年,从事网球教学多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为荆门市企事业单位培训多次,担任荆楚理工学院网球协会指导老师,荆门市网球协会教练指导委员会主任。

 

  

黄俊怡,女,籍贯:湖北武汉,研究生学历,大学讲师,从事网球教育多年.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网球专项,网球一级运动员和网球一级裁判员.曾发表《浅析网球运动中假动作的运用》、《高校网球训练中多球训练的研究》等多篇论文,担任大一,大二网球选修课教师,曾担任化工与药学学院石油专业班主任三.

教育感言:当普通人,做平凡事,服务教师,服务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