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简介>>正文
 
 
跆拳道项目教师风采
2017-07-06 17:45  

肖卫华,男,1975年2月出生。1994年9月进入武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习,1998年6月进入荆楚理工学院工作。从教近二十年,除了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外,还多次带队参加省运会,共获得金牌11枚,银牌6枚。2010年被荆门市人民政府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余红盈,男,中共党员,硕士,公共体育部副教授,曾获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文明家庭等称号。

坚守初心育新人。担任过多届班主任,关心学生、爱生如子,自掏腰包为学生过中秋,帮助学生戒了网游瘾,助力学生圆了“军营梦”“创业梦”“律师梦”,被学生亲切称为“班爸”,是学生心中喜欢的好老师。

爱岗敬业甘奉献。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甘于奉献,不好上的课程,他主动承担;繁重的工作任务,他勇于接受。从教20余年,每年都超额出色地完成教学工作量,教学效果好,综合教学评价在学校名列前茅。

潜心科研提能力。坚持教学、科研并重,以科研促教学,主持完成了省人文社科课题1项、校教科研课题4项,参研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近10余项;出版专著1部和合著1部,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其中CSSCI期刊1篇,北大核心2篇,被SCI和SSCI收录3篇;科研论文获奖8次,其中2012年获全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三等奖,2014年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墙报交流,受到湖北省教育厅奖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