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简介>>正文
 
 
排球项目教师风采
2017-07-06 17:37  

邓强松,男,1974年3月,讲师,中共党员。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研究生,硕士学位,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计算机技能资格,排球一级裁判。从事体育教学23年,现担任大学排球专项课教学、校排球队训练及教研室工作。曾参与省部级课题1项,发表学术论文15篇,参加编写教材3部。获2010年市级先进工作者称号和2016年校级优秀教师称号。  

 

丁勤芳:女,1968年出生,副教授,湖北荆门市人。1988年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现任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专任教师。主要讲授课程《大学体育一排球》研究方向:体育教学与训练。在多年教学中发表了多篇教学论文。在教学方面:认真做好备,教,辅各个环节,关心学生,因材施教,所教学科深受学生喜欢。  

 

王玉华,女,讲师。19957月毕业于湖北大学体育系,本科。现任大学体育排球学科教学。从教多年以来,工作认真,有较强的责任心,专业素质过硬。尊重,信任学生,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让学生做课堂的主人,营造轻松活泼的课堂气氛,展现课堂的无限魅力,深受学生喜爱。我的理想是让每一个学生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个美好的未来。

张大成,男,副教授,19654月出生,湖北钟祥人。19886月毕业于湖北大学体育教育系。曾任职于教务处、系管理工作等职。2008年以来,专心从事大学体育排球课程的教学工作。积极倡导课堂中师生人格平等、互相尊重、互相信任的人际关系。主张在轻松、活泼、愉快的课堂气氛中完成教学任务。教学之余,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参编教材,发表教学科研论文多篇。目前对“教育大数据”方面的研究颇有兴趣。

赵治勇:男,1972年出生,讲师,湖北天门市人。1996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现任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专任教师。体育专业《排球》课程主讲教师。荆门排球协会理事。主要讲授课程《大学体育一排球》研究方向:体育教学与训练。在多年教学中发表了多篇教学论文。在教学方面:寓教于乐,推动快乐排球,快乐体育课。认真做好备,教,辅各个环节,关心学生,因材施教,所教课程深受学生喜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