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简介>>正文
 
 
足球项目教师风采
2017-07-06 17:20  

贺涛,男,1971年3月,湖北钟祥人,中共党员,公共体育部副主任,副教授。

主要社会职务:湖北省荆门市足球协会副会长。

1995年6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足球专项,国家一级裁判员,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参加工作以来,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1项,省教育厅教育规划课题1项,荆门市课题2项。

任职期间,曾荣获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获得荆门市“优秀体育教师”、“优秀裁判员”等。

徐峰,男,副教授,湖北潜江人,1995年于武汉体育学院学习,体育教育专业,足球专项,1999年获武汉体育学院教育学学士学位。国家一级裁判员,亚足联c级教练。精通足球,散打,羽毛球,在健身界也是骨灰级玩家。任职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裁判员”等。

教学风采:其努力构建适合每一位学生发展的教学模式,上好每一节体育课,培养了学生能力,拓展学生的的发散思维,达到了教学理念,既健身又健心,让学生获得更大的发展。其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让你轻松、快速的找到自己的定位,即使你从未接触过足球,在他的引领下,你也会爱上这项运动。由于工作突出,也被校指定为校足球队的终身教练。

从业信条:我热爱自己的工作,个人比较随和,教学方式风俗幽默,想让学生们轻松上课。对我来说,每一个学生都是好学生,我更多的是把学生当成朋友,去分享自己喜欢的足球,希望有更多的人爱上这项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的体育运动。

杨林平 男 硕士 讲师 2001年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同年就职于荆楚理工学院从事大学足球教学与训练工作,国家一级足球裁判员、亚足联C级足球教练员,校足球队主教练,多次带队在湖北省足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张琪,男,1983年3月出生,湖北荆门人,硕士学位,讲师。2006年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0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软件工程教育信息化方向。足球国家一级运动员,足球国家一级裁判员,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自幼接触专业、系统的足球训练,97年入选湖北省男子足球青年队,2000年进入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2000年、2001年连续两年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青年队,2006年8月到荆楚理工学院工作。主讲足球、散打等公共体育课。为人正直谦和,专业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教学与训练能力。在科研上,先后在国内各类期刊发表论文近10余篇,参编教材1部。2014年被组织部作为后备干部培养,下派至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司法局任副局长挂职锻炼1年,后被评为”优秀挂职干部”。

刘才学,男,1982年12月出生,湖北荆门人,硕士研究生,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教师

2001年毕业于武汉市足球学校(96年进入武汉市职业足球俱乐部T队)

2005年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并获取教育学学士学位(01年进入武汉体育学院院足球代表队)

200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并获取硕士研究生学位

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足球教练员

国家一级足球裁判员

国家一级足球运动员

湖北省足球协会比赛监督

湖北省足球协会裁判监督

湖北省足球协会教练员、裁判员荆门区域培训负责人

荆门市足球青训中心总教练

2005年10月就职于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从事足球专项教学工作至今,教学中多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不断创新,以学生为主体,更新教学理念,服务于学生,尽心尽力培养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和人才,努力实现人生格言:先做人,后做事;性格决定命运,知识改变命运,一生学习!

2018年荆门市东宝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荆门市见义勇为促进会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荆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荆门好人”荣誉称号

湖北省足球协会授予“见义勇为”荣誉称号

2019年荆门市授予东宝区“最美市民”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荆楚理工学院公共体育部  All Rights Reserved